看到街角有位靚裝美女婀娜多姿蓮步輕移朝我走過來
        
我外表裝酷其實腦袋暗爽心中強忍鎮定看著美女說聲嗨
      
誰知美女看看手錶柳眉輕皺頭也不甩朝著保時捷火速離開
    
心中正感非常奇怪轉頭看到有個女孩站在身旁看來有點太矮
   
皮膚黝黑髮泛油光滿臉豆花體態臃腫估計她體重超過不只一百
 
但見伸出蓮指輕揮示意告訴我她就是網路上長髮披肩的風華絕代
二話不說馬力全開乾坤挪移物換星移儘快逃離眼前巨大無比的障礙
  
奈何天意使然四周擁擠人潮無巧不巧就將我跟她緊緊黏成了一塊
    
心中有著千般不願萬個無奈不停禱告這只是老天會錯意的安排
      
不幸被她認出了我的酷讓我只得哭著承認我就是她的那條柴
        
說我就像想像中那麼帥還問她是否也跟她講的一樣還不賴

台北郊區死寂夜色正如現在的心情充滿了無止境的悲哀
那隻該死的恐龍還不知死活的給我在後座不停的亂掰
滔滔不絕說她之前會被甩是因為男朋友嫌她太口愛
我偷偷決定悄悄騎到陽明山把她宰了隨便埋一埋
出乎意料掩嘴輕笑跟我說約會從來沒有在野外
我臉色蒼白手忙腳亂怎麼才能逃離這個災害
經過長久天人交戰深思熟慮決定來個賭賽
將心一緊龍頭一橫把車子往山壁上一摔
只見飛龍在天看的我心口裡一陣喝彩
可憐車子剩個輪胎讓我非常不愉快
非常抱歉那醫藥費讓我大大破財
計程車運將還跟我要了五百塊
回家後佛祖面前燒香加拜拜
感謝有靈有顯能活著回來
隔天起床哭的像個小孩
同學笑說遇到大水怪
流言傳說很快傳開
人變笑柄加阿呆
失敗中的失敗
現在人負債
嗚呼哀哉
車子壞
活該



今日首選 國姓二櫃溪 黃龜甲石 37*30*20cm  23kg



Sade - Smooth Oper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